封面圖 橫

 

🌱 今日探店的是位於Kelowna Downtown旁的Frankie We Salute You! 看到店名後的我滿腦子問號❓❓ Frankie是誰?好吃到要敬禮這麼誇張嗎?那就讓向來有食運的我來試試看吧!

 

🌱 曾經創辦溫哥華著名素食餐廳The Acorn的Brian來到Kelowna,並以家人為靈感開辦了Frankie We Salute You! 

 

🥪 炸洋薊三明治 | Crispy Artichoke Sandwich

炸洋薊吃起來外酥內,味道微甘,嚐起來像孢子甘蓝。摩洛哥香料調配而成的醬汁濃郁且微辣,讓人食慾大增!純素起司🧀️為這口三明治增添了Creamy的口感,配上各種新鮮蔬菜和烤至香脆的Sourdough吐司,口感豐富、清爽。這份三明治份量十足,食量小的女生可以考慮兩個人分享一份!

 

🍔 蘑菇排漢堡 | Frankie Burger

第一次吃全素的漢堡,不同於一般漢堡咬下去會噴汁,🍄蘑菇排漢堡咬下去整個口腔即刻充滿了蘑菇的風味。很喜歡他的一點是他並沒有刻意要把蘑菇排做成肉的口感,所以咬下去就是蘑菇的口感,還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塊塊蘑菇融合在一起。搭配上他的味增芥末醬和炭烤的香氣,每咬一口,濃郁的香味都會像煙火般噴發出來🎇

 

🍟 芝麻薯條 | Sesame Fries

附著炸得酥脆的薯條外的黑白芝麻,放到嘴裡簡直是香氣炸彈💣咬下去芝麻的甜味就會在充滿整個口腔。可是這卻不是這道薯條最大的特點。放在小盤子裡,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番茄醬居然是甜辣🌶️口味的!酸酸、辣辣、甜甜的味道,喜歡泰式甜辣醬的不要錯過。

 

🍰巧克力岩漿蛋糕 | Molten Chocolate Cake

整個蛋糕的甜度恰到好處,加上海鹽焦糖醬吃起來也不會有甜膩的感覺。Candied Pecan口感酥脆,樹莓一點都不酸。整體吃起來是一道非常舒服,口感也非常豐富的甜點。比較可惜的是裡面並沒有岩漿流出來,而且蛋糕體也不夠熱,沒有達到冰火兩重天的感覺。

 

🍹甜梅桃子冰茶 | Apricot Peach Iced Tea

喝下去後首先能感受到桃子的香氣,隨後才能感受到淡淡的甜梅香氣。我加的是零卡的羅漢果糖,喝起來非常清爽。搭配上微辣的三明治和薯條吃剛剛好!有羅漢果糖這個選項真的太貼心了👍

 

🍹酸角青檸特調飲料 | Tamarind Lime Lemonade

第一口喝下去後想說這不是沒汽的可樂加青檸汁嗎!?雖說像沒汽的可樂,但沒有那麼甜,反而襯托出青檸的香氣和酸甜,出乎意料的好喝。差點在主菜上來前直接喝完。

 

📍Frankie We Salute You! | #6 - 1717 Harvey Ave, Kelowna, BC V1Y 6G3

💰人均$27

🈺週二-週四和日 | 11am – 830pm | 周五-週六 | 11am – 900pm

 

 

圖1  圖2  圖3

 

arrow
arrow

    樂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