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橫)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叛逆的小眾酒莊 | Kelowna 酒莊探店

#樂遊奧卡拿根 #樂遊酒莊自駕

 

🍷 the hatch的建築風格及外型絕對顛覆你對酒莊的一切固有想像。走進鄉村風格的木屋後,映入眼簾的是粗獷又不失溫暖的鄉村風裝飾。這個播放搖滾樂🎵、造型古怪的酒莊裡,孕育了許多值得推薦、香氣獨特、馥郁圓潤的葡萄酒。

🍷這個酒莊之所以the hatch,是因為這裡“孵出”了很多新生的葡萄酒廠。許多剛踏入這個行業的人會與the hatch合作製作出他們理想中的葡萄酒,等他們足夠成熟時便會離開鳥巢成為一家獨立的葡萄酒廠。

🍷the hatch的品酒氛圍很好,可以和朋友坐在院子裡一邊享受太陽、一邊品酒。店裡的員工也都繼承了酒莊活潑的性格。除了會細心地跟你分享葡萄酒的香氣等專業知識外,還很喜歡跟到訪的客人閒聊呢!

圖一(橫)                圖二(橫) 

🥂 ‘Hobo Series’ Muscat 2019 【私心推薦⭐️

這款以被遺忘的葡萄」為靈感而創造的白酒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它聞起來是Fruit Loops和桃子🍑那種香甜清爽的氣味,可是喝起來卻比典型的Muscat更加清脆。橙花🌼、水果糖🍬和青檸的酸甜,這是一款充滿春日氣息的白葡萄酒。

🥂 Octobubble 2019

這款氣泡酒是我決定探訪the hatch的原因。在🍴Salt & Brick用餐時點了這瓶做餐酒,非常搭配!充滿富士蘋果🍎、櫻桃🍒、和檸檬🍋香氣的的氣泡酒和創意料理中的菜式非常搭配 (關注我!後續會分享Salt & Brick探店經歷)

🥂 Pinot Gris 2019

這款白葡萄酒的酸味比較突出,像是青澀的桃子🍑或青蘋果🍏那種清爽的味道。最後還能感受到一點點辛辣(橡木/黃油的香味)。這款葡萄酒就像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 Sweet P 2019

不要被這款酒的名字欺騙了!這是一款乾型的白葡萄酒,充滿了清新的青蘋果🍏、檸檬🍋、和桃子🍑的香氣。口感順滑。這款酒是以老闆女兒的暱稱“小甜豆”命名的,瓶子上的圖案是她畫的狗🐶喔!

🥂 Flipping the Bird Rosé 2020

這款桃紅葡萄酒有🍉西瓜棒棒糖的香氣,喝起來給人一種奇異果檸檬水🥝🍋的清新。這是一款比較乾的桃紅葡萄酒。

🥂 Auxerrois that Endserrois 2020

這款白葡萄酒的特別之處在於它選用的葡萄 – Pinot Auxerrois。這款葡萄一般在製作Pinot BlancChardonnay的時候會一併使用,但是標籤上卻從不會出現它的名字。除了清新的水果香氣還會有礦物的氣味,值得一試。

圖三(橫)

📍the hatch | 3225 Boucherie Road, West Kelowna, BC V1Z 4E4

💰Tasting Fee: $10/

🈺週一-週日 | 11am – 6pm

arrow
arrow

    樂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