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橫

 

基隆拿最熱鬧的大街上,有一家外型不起眼的小餐廳。每天早晨,對美食充滿熱情的老闆就回到這裏跟據當天採購的食材進行天馬行空的味蕾實驗,然後制定當天的菜單。卓越的口味、變化多端的菜單、和輕鬆的用餐氛圍讓這裡成為了⭐️local’s favorite 每次在酒莊和品酒師聊天時,Salt & Brick總是他們的口袋名單之一。

 

圖一 橫

 

🤹🏻‍♂️和一般的西餐廳不一樣,他們建議所有菜品都是點了大家一起分享的。配上歐肯那根峽谷香醇的葡萄酒,太美妙了!雖說菜單會跟據每天的食材和主廚的靈感而有所不同,但是還是會有固定的招牌菜式。每一道料理都充滿了happy surprises🎉 現在Salt & Brick也成功進駐我的口袋名單啦!

 

🥗焦香孢子甘藍 Charred Brussels Sprouts【私心推薦⭐️

這是一道充滿驚喜的味蕾炸彈💣 甘藍的外層蕉脆、內心軟嫩爆汁、味道清甜。原有的苦澀不翼而飛!配上酸酸的醃製葡萄和鹹辣的爆米花,口感和味道都非常豐富。如果來到這交裡用餐,一定不要錯過這道料理喔❤️

食物1

 

🍦招牌華夫筒 Parlour Waffle Cone

這道適合「📸相機先吃」的料理把口味濃郁的蔬菜燉肉包裹在華夫筒裏。燉得軟爛甜糯的地瓜和辛辣又有嚼勁辣肉腸相映成趣,灑在上面的羊奶帕馬森芝士為這道菜增添了特別的風味。比較可惜的是華夫筒太硬,難以搭配在一起吃。

 

食物2

 

🍝大蝦意大利面 Pasta

四隻大蝦🦐口感非常Q彈!很驚喜在基隆拿能吃到這麼新鮮的海鮮。奶油雞蛋意麵口感也很棒。濃稠的醬汁調味稍鹹,搭配甜甜的青豆一起吃非常融洽。

 

食物4

 

🍗韓式炸雞 K.F.C.【避雷💥

第一次吃到薑味這麼重的炸雞,韓式炸雞該有的甜辛辣都被薑狠狠地蓋過去了。外皮也可惜地不夠酥脆。驚喜的部分是上面的青蘋果絲和重調味的炸雞意外搭配,很解膩!

 

食物3

 

🤹🏻‍♂️因為在這裡平常到the hatchOctobubble,所以第二天就立刻前往the hatch酒莊品酒啦!品酒體驗已經跟大家分享咯~ 點擊這裡查看吧:https://leyotravel.pixnet.net/blog/post/34100206

 

📍Salt & Brick | 243 Bernard Ave, Kelowna, BC V1Y 6N2

💰人均: $55/

🈺週一-週日 | 4pm – ? (建議預約)

 

圖二 橫

 

繼續看看其他文章

加拿大KELOWNA餐廳推薦 ~ Frankie We Salute You | Kelowna餐廳私心推薦Vol2 

https://leyotravel.pixnet.net/blog/post/32401378-%E5%8A%A0%E6%8B%BF%E5%A4%A7kelowna%E9%A4%90%E5%BB%B3%E6%8E%A8%E8%96%A6-~-frankie-we-salute-you

arrow
arrow

    樂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